close
加油!!!

這兩個字是我前一陣子最常說的話, 除此之外好像
沒有別的可以說了...

很多話大家都懂不是嗎? 說再多也只是那些...
只有一句加油, 告訴妳我還在身邊支持妳, 讓妳
知道當妳需要的時候, 不管是妳需要陪伴, 需要
陪妳說說話, 甚至是一個擁抱...

我一定會出現

或許短暫的歡笑可以讓妳暫時忘掉那些惱人的事
但是歡笑過後, 換來的只是更多的空虛

這種感覺我有過, 我懂...

所以我只會跟妳說, 加油!! 妳乖...
我會給妳摸摸頭, 讓妳知道我就在這裡

加油囉!! 事情總是會過去的...

我這樣告訴妳, 也這樣告訴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Bl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