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有 Latte 這種東西是還在國外唸書的時候

當時有位朋友帶我去喝咖啡, 教我點了 Cappuccino
濃縮咖啡加上香濃的熱牛奶, 再撒點可可粉
真的是最棒的組合
當時在 Brisbane 已經是到處可見的咖啡了

後來習慣自己一個人去 Cafe 發呆, 一待就是兩三個小時
漸漸發現 Cappuccino 已經無法符合我的需要
比起 Cappuccino
Latte 兩倍的熱牛奶, 可以讓我一次喝個夠
加上 Latte 用兩倍的牛奶稀釋掉咖啡
濃度降低的口感更適合我的需要

之前喝 Cappuccino 的時候
因為有可可粉, 所以已經稍微有點甜度了
朋友要我試著不要加糖, 久了也就習慣了
現在喝熱的 Latte 也是習慣喝原味的

雖然台灣的 Latte 沒有 Brisbane 的香醇
可是如果有時間, 我還是會點一杯 Latte
讓咖啡陪我一起生活

妳, 要來一杯熱 Latte 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Bl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