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老闆聊了一下
很強烈的感受到老闆對我的又愛又恨

我知道我的責任說真的很重, 說沒有壓力那是騙人的
只是我習慣將壓力隱藏起來, 但是明眼人從我最近的
表現就看得出來我這一陣子的狀況真的很差

我相信這就是老闆找我聊聊的原因吧...

我承認最近這一陣子倦怠了, 對於工作沒有花太多的
心思在上面, 只有將該作的部分處理好, 甚至於有一
些還有一點點延到了

我需要支持與動力, 可是沒有人可以給我需要的支持

我的心非常的亂, 像無頭馬車一樣的亂鑽, 找不到一
個可以讓我安定的力量...

真的很感謝老闆對我的包容, 還有給我非常大的彈性
讓我可以有所發揮, 能夠這樣包容我真的很不簡單

責任我會扛的, 絕對不會辜負賦予我的責任

即使是我現在這種狀況, 也要想辦法撐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Bl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