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非常討厭這類型的東西

當然我是說那種需要付費的, 然後會先個體驗課程那種
根本就是在洗腦, 然後要你開始掏錢買他的課程

花個兩三萬才上個基礎課程, 然後你會覺得不夠
然後他再告訴你說你還需要上進階課程之類的

真的有需要嗎?

對我來說沒必要,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還不想花這種錢
有沒有用處我不知道, 但光是邀約就一整個不舒服

我喜歡明著來, 要就直接告訴我講座的內容跟講師, 然後我自己
考慮有沒這種需要, 而不是說 "我告訴你有一個非常棒的講座,
想邀請你來聽聽看, 對你一定會有幫助" 之類的, 可是當問到內容
的時候又說, 反正你來聽就知道了...

我不是真的很排斥這類型的東西, 之前傳銷也玩過了
但是如果朋友要當到用這種方式來邀約, 那就沒什麼好講的了

很多東西, 自己如果沒辦法從心開始, 聽再多的講座上再多的課
也沒有用, 最好的學習環境就在身邊, 身邊的資源是無限的, 而且
不需要花任何一毛錢...如果不懂得先運用這些資源, 懂得自我學習成長
那花再多的錢, 上再多的課程都只是浪費自己的時間跟金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Bl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