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張雨生 作詞:楊立德 作曲:鈕大可

如果妳冷 我將妳擁入懷中
如果妳恨 我替妳擦去淚痕
如果妳愛我 我要向全世界廣播
如果妳離開我 我會默默的承受

我的愛 為妳開啟 像白色的閃電 劃破天際
我的愛 為妳奔馳 像紅色的血液 充滿身體

我只是要妳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愛妳
就是我愛妳 愛妳




這是一首詞曲都很簡單的一首歌, 雖然簡單但是
情感卻很濃烈, 是一首很多人都很喜歡的一首歌

我最喜歡一開始的那四句, 尤其是第一二句, 有
種呵護的感覺, 相信女孩子聽到這樣的歌曲, 心
中也會暖暖的吧? :)

這首歌收錄在七匹狼的合輯中, 是張雨生在當兵
前的代表作品之一, 一直到現在都還很受大家的
喜愛, 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Bl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