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一種古老且不可思議的存在,一直是非常吸引我的一種東西

我一直相信這世上真的有魔法,而且就在我們的生活當中
當妳感覺到不可思議時,就是某一種魔法在妳的面前展現了
就如同愛情,應該沒有人會反對它也是一種魔法吧?

對五六年級生來說,David Copperfield 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魔術大師
他的表演總是讓妳充滿想像,就像是魔法無所不在
這也是讓我愛上魔術,並且願意試著去接觸它的原因
它能讓我相信世上真的有魔法,而我也有能力施展魔法

我相信只要妳願意,任何人都能夠施展魔法
讓一切變成可能,變得充滿驚奇,變得更美好


If you believe and you want it a lot, nothing is impossible.

-- David Copperfie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Bl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